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宿迁经开区:“百姓名嘴”让党员冬训“活起来”
2021-03-05 16:51: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3月2日,江苏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街道富豪花园“小院课堂”内,一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员冬训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百姓名嘴”王振民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党员群众阵阵掌声。

党员冬训全面启动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搜集身边典型,采用新颖、生动、接地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经开故事”,用群众语言讲理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最基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时晓凯 石征霞(来源:宿迁日报社)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