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5-07 09:28:00  来源:苏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琦)昨天,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调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促发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硬作风、实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疫情不反弹,为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采取更有效的工作措施;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抓好入境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排查、管理工作。

会议提出,要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改革开放走向纵深,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为发展蓄能;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牢抓好重大改革试点任务,不断实现再深化;狠抓改革落地,切实将行之有效的改革举措和经验上升为制度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体现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目标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苏州市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要加快推进“水气土”专项治理,提升污染防治能力,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坚决守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底线,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