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南通 > 正文
南通大学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揭牌
2020-11-02 10: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31日,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大学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南通大学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南通举行。来自上海市委党校、同济大学、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苏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加强党的理论研究阐释,做深做强理论武装规律性研究进行交流研讨。

近年来,南通的理论武装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产生了一批全国知名理论名嘴,也涌现出一大批理论武装实践案例。成立南通大学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南通理论宣讲工作的经验和优势,用好校地合作互补资源,推进党的理论武装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陈立民)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