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0-05-01 08:54:00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常州市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建功明星城市”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座谈会,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发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崇高精神,勇担光荣使命,矢志开拓创新,让青春在明星城建设的第一线绽放光彩。

陈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特别是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的青年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忠于信念、志存高远,用远大理想激扬青春之志。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火热的实践中书写壮丽的青春。勤奋学习、锤炼本领,用聪明才智成就时代之业。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深入一线、扎根基层,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青春在新时代常州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中绽放。锐意创新、勇于创业,用青春力量开创发展之路。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机遇,强化创新思维,带头技术革新、科技攻关、产品研发,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努力在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生态环境改善上勇闯新路、开创新业。立德修身、弘扬新风,用高尚品格引领风气之先。要发挥青年典型引领作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争做“中国好网民”,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座谈会上,优秀青年杨鹏威等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印发了有关表彰名单。

(龚青轩 吴文杰 秋冰)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