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镇江高桥:打造“三个课堂” 提升党员冬训实效
2022-04-21 16:05:00  来源:“学习强国”镇江学习平台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始终坚持把党员冬训作为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重要抓手,通过搭建“理论课堂”“指尖课堂”“文艺课堂”,创新冬训形式,有效提升了党员冬训实效。

高桥镇充分依托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党员之家等学习阵地,邀请专家学者、百姓名嘴组建多支宣讲队,深入基层,通过集中领学、专题讲座、巡回讲学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理论课堂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

此外,高桥镇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APP等信息化载体,丰富学习资源,拓展学习深度,开设党员冬训微课堂。通过利用各村微信群推送学习内容、党员交流研学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在指尖上实现随时学、随心学,全面拓展了冬训学习的广度。

在乡村大舞台、文化广场、村民之家等阵地,高桥镇大力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演唱红色歌曲等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全面打破读书本、集中听的传统学习模式,让党员群众实现“参与学”到“乐于学”的转变。

接下来,高桥镇将继续利用好“三个课堂”,组织开展好各类理论宣讲、文化活动等,推动实践服务出实招、见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员冬训中学有所获、思有所悟、行有所成。(作者单位: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 镇江市丹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