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海安成立理论宣讲名嘴孵化室
2022-01-27 16:20:00  来源:新华日报

1月26日,刘万春理论宣讲名嘴孵化工作室在海安市图书馆揭牌成立。工作室将发挥理论名师传帮带作用,培育更多基层理论宣讲名嘴,将党的“好声音”更好传向千家万户。

刘万春是海安理论宣讲名师,已从事理论宣讲工作十年,宣讲足迹遍布省内外,累计为基层干群送去理论宣讲300多场,听众超30万人次,先后荣获南通市“四个一批”理论人才、江苏省理论宣讲十佳、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荣誉。工作室成立后,将在理论研讨、人才培育、增进交流、公益宣讲等方面发力,推动当地百姓名嘴培育向专业化系统化方向拓展。(记者 贲腾)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