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街道:“百姓名嘴”进支部 党史宣讲“接地气”
2021-06-15 09:36: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那个年代,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都是靠党组织的培养和关爱,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认真工作,才能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关怀……”5月20日下午,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街道四楼会议室,街道的“百姓名嘴”宣讲员姜绪儒为机关工作人员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自己奋斗成长的感悟。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用生动“接地气”的宣讲课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奋进前行的精神动力,井头街道组建了以基层老党员为主的宣讲队伍,持续开展“‘百姓名嘴’走进支部”宣讲。年逾六旬的老党员姜绪儒已有41年党龄,是井头街道老幼皆知的“百姓名嘴”,在井头街道,像姜绪儒这样积极加入到宣讲队伍中的老党员共有30余名,他们每天在各个支部和村居开展宣讲,通过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带领基层党员群众重温光辉历程,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当年艰苦奋斗的岁月。

“由街道老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奋斗故事,感觉就像是发生在昨天,发生在自己身边,这样的形式很接地气、振奋人心,我们也从中汲取到了继续奋斗的力量。”刚刚听完主题宣讲的几位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王秀莉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