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四千四万”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苏南的生动实践》在无锡首发
2021-09-10 07:50:00  来源:新华日报

全国第一本“四千四万”精神专题研究读本——《“四千四万”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苏南的生动实践》首发式9月9日在无锡举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主要作者胡福明发来贺信表示,从改革开放初期发轫于苏南的“四千四万”精神,到新征程上江苏省委提出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四千四万”精神始终是苏南乃至江苏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不断“闯”、不断“创”,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推向新高度,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

《“四千四万”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苏南的生动实践》由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编著,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全书共26万字,系统阐释了“四千四万”精神的生成条件、核心内涵、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的传承发展以及如何将“四千四万”精神融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精神动力,进行了深入论述,是一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书。(记者 马薇)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