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6人入选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
2021-08-30 09:55:00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8月27日从省文物局获悉,在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和推介活动中,我省共有6人入选,与北京(含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川并列第二。

今年1月,国家文物局、中央广电总台、中央网信办共同发起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和推介活动,省文物局在全省遴选106件作品参加此次活动,并在新华日报、交汇点APP、我苏网、水韵江苏等媒体和网站持续发布。4月起,国家文物局推出候选人作品展播,我省10件作品入选。最终经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我省共有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吴小宝、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张建军、徐州广电集团常晓丹、常州三杰纪念馆赵君等6人入选。

据悉,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发布会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当天大型融媒体报道《红色印记——百件革命文物的声音档案》正式进入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记者 王宏伟)

编辑:曾雪琦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