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红色印记》声音档案将进入革命博物馆纪念馆
2021-08-25 09:42:00  来源:人民日报

8月2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文物局、中央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发布暨《红色印记》声音档案进入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启动仪式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出席并致辞。

慎海雄表示,《红色印记》作为一套生动讲述百年党史的融媒体声音产品,将进入全国各地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这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的受众在参观革命文物展览时,能够听到这套制作精良、可听性强的有声导览,接受更加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更加深刻地领悟我们党的伟大历程。

活动现场揭晓了“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记者刘阳)

作者:刘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