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100个档案故事讲述党的历史》出版发行
2021-08-20 07:53:00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为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编写了《100个档案故事讲述党的历史》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该书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为线索,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遴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初期的珍贵档案资料百余件,讲述档案背后鲜为人知、影响深远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具有决定性、转折性的历史细节,让历史说话,用史实陈述,图文并茂、生动鲜活,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读物。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