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革命文物主题展亮相国家大剧院
2021-07-08 15:18:00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国家大剧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不忘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讲述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主题展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4个部分,以21组革命文物及其所蕴含的故事为展示重点,形成前后呼应、有机互动的文物线、故事线和党史线。(记者王珏)

作者:王珏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