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让百年精神化为行动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体育局宣讲
2021-04-26 17:33: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体育系统专场在省体育局举行,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干部群众现场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来到省体育局,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唐忠宝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为切口,深入阐释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坚定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观念。报告内容全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翔实的案例,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中共省属体育社团党委青年委员、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科员陈雅听过报告会后,感受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群众体育条线的青年党员,要积极践行群众‘六个身边’工程,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提供丰富多彩的健身指导,做好群众需要的体育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目标,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尽力所能及的力量。”江苏女排运动员王辰玥表示,“今年有很重的比赛任务在身,在备战过程中,我会更加激励自己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中国女排精神,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干部群众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形式与内容的辩证关系、如何把握好政治站位等问题进行互动提问,唐忠宝从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等出发,结合当下受众需求,通过生动的案例一一解答。(记者 姚依依)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