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学习强国’进家庭”云分享活动启动
2020-09-17 07:3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9月16日,“‘学习强国’进家庭”云分享活动在江阴市夏港街道长江村村民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启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家风的形成离不开每个家庭成员的不断学习。为更好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更多家庭主动加入学习小组,让广大群众乐于学、便于学、善于学,由省委宣传部、省妇女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学习强国’进家庭”云分享活动启动。这项活动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自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之后,走进基层社区街道的又一创新举措。活动将分级分层推进全省2600万个家庭有效使用学习平台、积极学习民法典,为家庭赋能。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无锡市“‘学习强国’进家庭”首批推广大使获颁聘书。这批推广大使来自“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基层社区干部、社会组织带头人、优秀典型家庭成员、广场舞爱好者、巾帼志愿者等群体,她们将带动更多家庭加入学习大军。“民法典进家庭”普法知识讲座优秀课件同时上线,“‘学习强国’进家庭”项目创意方案征集大赛及“‘学习强国’进家庭”学习成果征集大赛同步启动。(张妍妍 唐 韵 周 楠)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