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丨“百戏之祖”的青春密码
2023-04-24 09: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编者按: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青少年中间讲清楚、讲明白,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江苏省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和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共同策划制作《“青”听二十大今天我来讲》系列微视频,邀请省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代表,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等,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宣传阐释,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一起听、一起学、一起交流,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群体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青”听二十大今天我来讲》系列微视频今天推出第六期,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戏曲演员杨阳讲述《“百戏之祖”的青春密码》。

编辑:徐羽蝶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