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丨从初心始发地踏上赶考新征程
2023-04-13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

编者按: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广大党员干部、青年、青少年中间讲清楚、讲明白,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江苏省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和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共同策划制作《“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系列微视频,邀请省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代表,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等,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宣传阐释,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一起听、一起学、一起交流,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群体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系列微视频今天推出第二期,由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共一大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杨宇讲述《从初心始发地踏上赶考新征程》。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