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理论文库 > 正文
从国际视角读懂中国共产党(新书评介)
——《共同见证百年大党》简评
2021-09-15 11:31:00  来源:人民日报

姜辉主编的《共同见证百年大党——百位国外共产党人的述说》一书,近日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世界多国共产党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深入观察和思考,从国外共产党人的视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中国社会的沧桑巨变。

在书中,来自44个国家和53个共产党、工人党的作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多人是各国共产党、工人党现任或原领导人,也包括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学者。虽然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交往程度不同,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认识深度不同,但都怀着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都认同中国的发展理念和全球治理观,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开创光辉灿烂的未来。该书为我们了解国外共产党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评价提供了参考。

宁书凝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